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initial commit

暫定為qooza 網誌的分站。

如果有日qooza 不再, 會以此地為居。

歡迎留言, 讓我知道你現時網誌的地址喔:)

8 則留言:

  1. hi
    估下我係邊個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鈴,你那邊最新那篇,我無法留言,所以我來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月翔 QAQ
      Qooza怪怪的, 能夠登入但好像出了什麼問題。
      如果你有新的地址,通知一下我呀

      刪除
  3. 小鈴!!
    好的,我也不想這麼多年的網友就這樣失散了。
    一定會告訴你。
    或許在FB直接公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年快樂!!
    我失業中XD,不過我想我快樂過工作的時候!!
    我希望大家也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遲來一年的新年快樂 0口0!!
      小月翔現在有新的地方嗎? 還是用qooza?

      刪除